大阳摩托车油表跑多少(大阳摩托车油表不准)

最近胖虎试驾的车型有点多,并且都是一些600cc级别的国产大排量车型,然而今天的主角是一台150街车,这才是测评常态,不可能天天都是大排量啊,小排量也有小排量的精彩。但我依然还是会抱着严谨的态度来给大家测评。

整车造型偏向常规,不过说实话除了原厂搭配的“摩的专用不锈钢护杠”,车身线条设计还是比较凌厉、运动的。

149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9个千瓦,最大扭矩11.7 N.m。它只有五个前进档和一个空挡,虽说CB190也是5档,但这辆车是个循环档,着实让人意外。人家下踩150上挑250的神车CB190能跑到117,那这辆官方极速98km/h的大阳天翱实际能不能破百?几秒破百?关注我下期动态测评揭晓答案。

作为一辆150级别的代步车,你能想到大阳居然用上了双点火这样的黑科技?发动机一左一右有两个火花塞,点火更加有力,燃烧更加均匀充分,冬天也更容易启动。我也亲自证实过确实是双点火,拔掉任意一个高压包发动机都能正常运转。

骑惯了国际档的人,花个半天时间习惯下来过后,在路上走走停停实际使用是要比国际档方便的多,就比如两个红绿灯之间,我加速到了5档遇到红灯,这时我只要再往前踩一下就是空挡,起步时再往前踩一下就是1档。国际档就要繁琐的多了,起步后咔咔咔挑到六档,减速再咔咔咔干到空挡,有时空档还不好找。

但循环档最大的弊端就是容易误判,五档直接踩进空挡,最怕一慌张又踩下去直接到了一档,非常危险,不过好在这辆车配备的液晶仪表,加入了档显功能,大大减小了犯错的概率。这块液晶仪表跟自家天昂上的那块是同款,只是排列位置有些改变,信息也比较丰富,有时间、里程、油量显示。图上可以看到钥匙孔是带磁性防盗盖板的,并且钥匙设计的很长,这些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防盗。这辆新车我们拿过来,总共开了100公里多一点,油表只下降了一格,还是比较省油的,熟悉胖虎的朋友都知道,我一贯都是暴力操车的。

手把按键中规中矩,手感很清脆,带双闪开关。

油箱两侧的护板,线条简约硬朗,双腿能够很好贴合车身,中间防止衣服拉链划伤漆面,用的是耐磨的仿碳纤纹路。

前轮17寸建大真空胎80的胎宽,正置减震,单碟双活塞卡钳,制动力也完全够用,并没有配备ABS。

坐垫是宽大的一体式坐垫,手把也很平直,坐姿比较直立,坐上去感觉身体姿势端端正正的。坐垫比较薄偏硬,坐久了屁股会不舒服。

后轮110胎宽,双弹簧减震,鼓刹制动,普通的配置。

厂家在前后脚踏,后货架等小部件使用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材质,比较有逼格,摸上去手感也不错。排气管的造型也比较符合整车风格,有较多的线条设计。

后双桶减震调校的很好,支撑性足够的同时压缩比较灵敏,虑震效果非常好,非常舒适。虽然大灯是卤素灯,但是转向灯尾灯都是LED提高了安全系数。

左图近光;右图远光。远近光灯只能切换,不能同时亮,照明较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