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音响无损改装多少钱(18汉兰达音响简单无损改装)

前不久,家住河南的阚家旺小伙花了7万元将自家的那辆老款丰田汉兰达加装上了一套音质不错的音响,不得不说这辆老款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外漆保养的很到位,不怎么显旧,汉兰达的粗犷大气的造型依旧不变。

后座上面加了头枕显示器,为后座增添更多娱乐设施,音源方面来自美国的麦景图顶级主机MX5000及配套顶级解码器,外加了合正的专车专用车载电脑多媒体主机,当然现在的豪华车在基本功能可以满足,但是老款的汉兰达加装就会很麻烦些。

虽说对于音乐有高要求的人来说这点小改不算什么,不过很多务实的车主表示花了这么多钱真的不值得,因为现在这辆车也就值那么一点钱,因此不值得一改,阚家旺的很多朋友打开尾门后的第一反应就是笑,因为这造型感觉确实很“奇特”。

这个主机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很一般,但是把以前的老款车重新安装上真的会充满着很多的技术问题在里面,很多朋友都劝说车主不要执着,但是结果还是安装上了。

分别安装了意大利赫兹两分频套装喇叭和意大利赫兹顶级低频王,意大利欧迪臣的功放,在听觉上真的是一场盛宴,不过看起来总有些那么一点的“奇怪”。

车主表示自己现在不想换车,自己也谈不上音乐发烧友,但是就是很喜欢音乐,因此才有这个想法的,现在改装后感觉确实很棒,很多朋友表示不理解,但是自己还是去做了,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