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形四驱车多少钱(全地形山地车四驱价格)

如果你手上有30万左右的预算,一般都会排除掉普通的合资品牌而开始向豪华品牌使劲,因为现在的豪华中型SUV奥迪Q5L入门车型也就30万出头,此外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入门车型也就在27万左右,但如果你想来点与众不同,或者是想拥有一套更先进更智能的四驱系统,那么27万完全可以买路虎发现Sport版。

路虎发现Sport版就是发现运动版,听名字就感觉是块儿越野的料,但它和路虎发现的关系确实不算近,带上发现两个字就感觉气势明显提升了,其他它就是发现神行,只是最新款改成了发现运动,因为取个好名字确实能增加知名度,甚至还能带来更多的销量,不过发现运动版相比老款发现神行确实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发现运动版基本延续了发现神行的外观造型,LED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富有立体感,同时内部的日行灯带分成两个U型,分别围绕着远光灯和近光灯,大灯上方则是路虎传承了50年的蚌壳机盖,醒目的"DISCOVERY"也在展示自己属于发现系列。包围两侧设计了竖条状进气口,也有出色的运动感。

发现运动版的侧面虽说不如大哥发现那么魁梧,但也很有气势,线条简洁硬朗,轮圈造型也凸显运动氛围。发现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2741mm,定位豪华中型SUV,但实际尺寸也就是个紧凑型SUV,和奔驰GLB、宝马X1的身材相当。车尾轮廓十分饱满,尾灯造型不变,但内部灯组采用了全新样式,包围最下方是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件,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但确实是双出排气,可能这样看起来比较环保吧!

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要比发现神行更加精致时尚,同时科技感也有了明显提升,中控台以及整个座舱被大面积皮革包覆,很显档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宽幅中控屏也营造出了良好的科技氛围,内置的智联系统功能也十分丰富,除了常规的导航、语音交互以及全景影像之外,还支持时下主流的手机映射。中控屏下方则是触摸键+旋钮组成的空调控制面板,钢琴烤漆材质也很显档次。此外,发现运动版还提供了7座车型。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其中仅入门车型采用了低功版,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其他车型均采用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全系车型还全部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发现运动版配备了路虎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并且还搭载了路虎首创的ClearSight Ground View全地形透视技术,可以说发现运动版这套全时四驱系统含金量还是挺高的。

路虎发现运动版价格区间为35.68-45.58万元,现在的路虎车不打折估计很少有人买,现在入门车型的最低售价在27万左右,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并且路虎车的辨识度也很高,先不说具体型号,单凭一个外观人们就知道这是台路虎,而且似乎路虎的品牌要比沃尔沃和凯迪拉克要响亮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