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思域油耗多少钱(思域和名爵6油耗对比)

在前两天,收到一位粉丝的私信,问12万有哪些运动车型能落地?自主品牌、合资品牌都行,只要颜值高、动力强就可以了,从信息中,能反映出他绝对是一位年轻男性车主,当时我直接推荐了2020款上汽名爵6、2020款本田思域给他,因为这两款车都是偏向运动风的,完全符合以上要求,最终他放弃思域,支持国产,选择了2020款上汽名爵6,其实最大的原因是价格低,性价比高,因为12万只能买到1.0T的思域,抖动、动力不足、保值率低是这台3缸发动机最大的缺点。

2020款本田思域虽是同级别的销量标杆,但相比2020款上汽名爵6,它只胜在了品牌知名度、和本田的口碑上,因为9.38万就能买到新款名爵6,而1.0T 3缸发动机的思域都要11.99万起,价格偏高,可能是合资品牌的原因吧!这样的话,思域在颜值,价格和动力上,都完全不是名爵6的对手。

2020款上汽名爵6在本月10日上市了,新车在外观上发生巨大的改变,前脸采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由点缀式进气格栅,改为曲线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全系LED光源),在灯光上领先思域很多车型,中间的水晶logo也跟着变大了,整体效果的运动性、攻击性看起来明显更强,是一款极其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

相比前脸,我更喜欢名爵6的车身侧面,把运动性展现得淋漓尽致,高挑的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渐变延伸到后尾灯,线条的舒展性很强,采用炫黑的轮毂+红色刹车钳,代表着运动属性,根据低、中、高配车型,依次配备205/55 R16、215/55 R17、225/45 R18三种规格轮胎/轮毂。

尾部的运动风依旧不减,在后背上设计出了镂空式尾翼,时刻表现车自身最运动的一面,两侧“奔驰S级”尾灯,点亮辨识度很高,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车身尺寸4704x1848x1466mm,轴距2715mm,虽然名爵6是一款运动车型,但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值得注意的是,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带来了非常舒适的驾乘体验感,是一辆既然满足运动需求,又适合家用的轿跑。

官方指导价在9.38万—13.98万区间,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直降1.0万左右(仅供参考,可能存在差异),不足10万的起步价,相信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都能接受,名爵6在6月份销量达4680辆,由于新车上市的原因,本月的销量可能会更好。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时尚、运动的风格,首先我们要承认国产车在用料、做工方面都很厚道,中控台上采用大量的原汁材料包裹,并在周边进行缝隙处理,触摸起来相当有质感,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掌握手感也十分舒适,比较亮眼的是,把一键启动设计在了方向盘上,当车辆启动时,有开超跑的感觉。

配置方面,手动挡车型采用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双离合车型采用的是10.1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倒车影像、GPS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智能进入、无钥匙启动为全系标配,旗舰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有全液晶仪表盘、4G网络、360度全景摄像、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提醒、BOSE品牌音响。

动力方面,采用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85N.m,最大马力181匹,发动机经过调校后,20款名爵6的动力参数有所提升,马力比1.5T的思域强,驾驶质感表现也非常出色,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时,没有很明显的档次感,稳定性很强,关键日常驾驶也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2L,一公里才3毛多,底盘前桥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如果你是一位年轻消费者,对颜值、配置及动力要求都比较高,但预算只有12万左右,那我是比较推荐2020款上汽名爵6的,而不会推荐你去选择1.0T 3缸的本田思域,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