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没有otg功能(华为手机为什么没有OTG功能)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奥菲利娅

欢迎进入奥菲利娅大讲堂,今天分享的是华为Mate 20的实用功能,快来上课啦。

Top 1、

你还在用老掉牙的方式,触控来玩手机?奥菲利娅这儿有个你们都不会的“骚”操作, 用鼠标操作手机,嘿嘿,闻所未闻吧?

相信各位看到图以后都蠢蠢欲动了吧?!这个其实就是手机的OTG功能,在花瓣商店就能兑换到哟~一头连接手机,一头连接鼠标,此外还可以连接键盘打字等…

Top 2、

导播级视野体验,双重精彩由你导演?是不是还在垂涎隔壁板块P30系列的新功能“双景录像”可以让我们对世界的探索,拥有独特又多样的角度,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事件的观察、理解和看法。录像是一种语言,拍摄者借用它,来记录这个世界和自我表达。


其实我们的Mate 20也同样出色,在相机里其实藏着一个媲美的功能边拍边录。

今天的分享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会对各位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