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09二手车价格多少钱(奇瑞2009款二手车多少钱)

随着孩子的慢慢长大,上学离家的越来越远,我也计划买个车代步,作为手头预算只有1万左右的我,转了好久,终于看中了这款2009年8月上牌的奇瑞A1,第一眼看见A1的时候感觉这车还不错,停车也方便,外观设计也很小巧可爱。

奇瑞A1个人感觉在外观上,比奇瑞QQ好看太多了,呵呵,而且这个蓝色也是大爱啊。

在初步试了试车之后,发现这款10年车龄了的小车,整体开起来还是不错的,发动机声音很好,怠速也很稳,于是就和车主开始磨价钱,最终以6000元的价格成交,还包括过户费和牌照,自己感觉赚了。嘿嘿。

进入车内,第一眼感觉这小车内饰设计很时尚,颜色搭配也很漂亮,比起朋友F0好太多了,呵呵,F0车主勿喷哦。只是个人观点。

空间方面,后面坐3个人会感觉有些拥挤,但是日常出行整车坐4人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座椅舒适性也还凑活吧,毕竟一个苹果手机的钱也不能要求太高啊.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内感觉也还不错,毕竟作为新车也就5万左右的小车,不能要求在高了。何况这车前车主保养真的是太好了。太满意。

最后来总结下,如果朋友们要买二手车,建议大家只是代步的话,就买个QQ或者奇瑞A1,F0这些类型的就完全够用,还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确实停车很方便,油耗低,保养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