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华美现代座机电话电话多少钱()

来源:清廉赣州、廉洁赣县

于都县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群团办主任周乍经接受审查调查

于都县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群团办主任周乍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赣州市纪委市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于都县纪委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龙分局干部王启强接受监察调查

大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龙分局干部王启强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大余县监委监察调查。

另外,赣州近日通报了

多起违规违纪问题,一批干部受处分

↓↓↓

赣县区

赣县区纪委监委处理一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干部。

2020年2月3日,沙地镇政府干部陈某在疫情防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请假未经批准且镇有关领导多次通知要求其返岗的情况下,直至2月21日才返回镇政府上班,造成不良影响。陈某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2020年12月4日,赣县区疫情防控督查组发现,三溪乡政府对疫情防控问题整改督促不力,对 11月19日区督查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的该乡华美购物超市未按防控要求开展消毒的问题仍未整改;茅店镇、储潭镇和区商务执法大队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催报问题整改的情况下,仍不按要求报送。赣县区纪委监委对三溪乡汪某、茅店镇刘某、储潭镇韩某及区商务执法大队戚某等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进行集体约谈。

石城县

石城县通报1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石城县农业农村局干部王小彪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12月,原县委农工部与珠坑乡对珠坑乡竹溪村新屋下组土坯房集中改造点公共项目进行验收时,时任珠坑乡政府项目干事的王小彪违规接受珠坑乡竹溪村党支部原书记罗东流所送人民币1.5万元,鉴于王小彪在立案调查过程中,认错态度较好,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并在初核前主动上交违纪所得,如实说明本人违纪事实,2020年11月,王小彪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上犹县

上犹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经查,2018年1月,五指峰生态林场违规决定给班子成员发放年底福利费,其中时任场长张金梁,副场长廖建新、张诵东、魏运森、黎建明,工会主席钟昌河等6人分别领取0.5万元,共计3万元。此外,张金梁等6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2020年11月,张金梁受到政务撤职处分,廖建新、钟昌河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张诵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魏运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黎建明已立案,相关违纪款已追缴。

来源: 南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