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考b2票多少钱(大连哪家驾校可以考b2)

为了让广大旅客购票更便捷、出行更顺畅、体验更美好,大连站多举并措改善旅客购票环境。

大连站南售票厅售票窗口进行调整

大连站在南一楼售票室设置了重点旅客服务窗口,退票业务办理窗口改签业务办理窗口,以及可以办理售、取票、改签等业务的综合业务窗口。

大连站北售票厅改为自助售票厅

将北售票厅改造成自助售票机,在这里小伙伴不仅可以买票,充电,取款,还可以上网查询车票信息等~

大连北站高峰时段增加售票人员

大连北站增加了高峰时间段售票人员,当窗口人数超过10人时,立即安排日勤人员加开售票窗口。

大连北站“一站式”乘车

选择坐地铁去北站的小伙伴,一下地铁就可以取票啦,人少又方便。

大学校园安设自助取票机

为了方便在校学生购票,在大连理工和海事大学校园内安设了自助取票机~

设置宣传活动展板

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使用手机客户端购票,车站制作了手机客户端购票宣传展板8块,分别放置在大连站南、北售票大厅和候车室服务台处,大连北站A1、A2、B2售票厅和南北入口处,方便旅客下载使用。

12306了解一下~!

读完全文,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爱意了吗?

祝大家旅途愉快~

来源:大连站

欢迎关注沈阳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