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小龙虾多少钱一斤(新鲜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随着天气渐热,在长宁的不少市场、超市,夜宵“顶流”小龙虾上市了,吸引不少市民选购。


在长顺路一家水产店,小龙虾按个头大小分装在不同的盆内,挥舞着大钳子,在整个水产摊位上格外抢眼,不时有市民称上两三斤,拎回家尝鲜。



“天气热了,就是要和家人们一起吹着空调,就着冰可乐剥小龙虾吃。我和家人喜欢吃辣的,准备回家做麻辣小龙虾。”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据摊主介绍,目前小龙虾正当季,一天就能卖出100多斤。而小龙虾根据个头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其中,6钱的小龙虾售价25元每斤,1两重的小龙虾售价35元每斤,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有部分市民购买新鲜小龙虾自己动手做,而大部分市民选择买来半成品尝鲜。记者在位于黄金城道的奥乐齐超市看到,里面售卖着两种口味的小龙虾,分别是最受市民认可的十三香和蒜蓉口味。小龙虾已被制作完成,同时放了蒜蓉、十三香等调料,市民们买回家直接放入微波炉加热后即可食用,非常方便省事,一包750g售价45.9元。

来源:上海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