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x手机多少钱一台(苹果手机多少钱)

小米手机好用是好用,性价比也是蛮高的,就是二手手机太不保值,而且价格跳水也比较快。就比如:小米12X这款手机,之前刚上市的时候,售价是3499元,而现在价格去到了2999元,可以说现在的价格比较划算了。

小米12X这款手机,在它刚上市不久的时候,我深度体验过一段时间,总体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入手小米手机之前,你要思考清楚,你是打算长期使用,还是短期使用的?长期使用的话,是可以考虑入手的,短期使用的话,真的不建议,因为二手转手的话价格跳水严重,不划算。

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小米12X这款手机的参数和配置:

芯片方面:小米12X这款手机,搭载的是一颗高通骁龙870芯片处理器,这颗芯片处理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还是挺不错的。

影像系统方面:

小米12X这款手机,在影像方面,说实话如果你是日常使用,还是蛮不错的。因为它搭载的是一颗像素为5000万的主摄像头,而且传感器用的是IMX766传感器,就当下而言,也算是主流的传感器,并且配备1/1.56英寸大底,以及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和OIS光学防抖。这样的硬件,成像质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续航方面:

小米12X这款手机,配备的是45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支持67瓦的有线快充。虽然电池容量不是很大,但是日常通勤一天的话,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总得来说,小米12X这款手机,做为一款小屏旗舰手机,整体的做工和握持感都是挺不错的。如果你喜欢小屏旗舰的话,现在入手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