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丁大灯总成多少钱(帕拉丁改装大灯总成多少钱)

最近看上了一辆车他的名字叫帕拉丁

帕拉丁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一款SUV汽车,帕拉丁“Paladin”传说是中世纪查理大帝麾下12勇士。郑州日产新车取自英雄之名,寓意其英勇善战、骁勇彪悍。

帕拉丁到底是辆什么样的车?

采集的信息

车主评价优点

1、皮实耐操,维护成本低,没出现过大的故障,除了平时的日常养护之外,就是换过几次的刹车灯,车子还是很给力的。

2、性价比挺高的,

3、空间不错,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空间都毫无压迫感,后备箱的容量也够用。

4、底盘高而且稳重,通过性非常强。简单结实,

5、外观阳光,驾驶位坐姿高,视野好,虽然这车没有轿车的舒适性,但是这车能应付各种路面。

车主评价缺点

1、内饰过于简单,高速的时候噪音太大了,后排的中间那排座椅实在是有点不爽,座椅的包裹性不是太好。

2、舒适性不怎么舒服,如果长途的话,后座的乘客会比较累,前排的舒适度也是一般般。但是毕竟是非承载式车身,而且后面又是钢板的,所以牺牲舒适度还是能理解的。

3、内饰的做工粗糙了点,连个放水杯的地方也没有,音响效果不是很好,大灯晚上不好用,逼于无奈后期的时候给更换了大灯。

4、车门如果你不用力关的话,会关不严,经常要重复关,才能关好,这车都已经都多长历史了?厂家都还不换代。

5、毫无科技感,现代化的东西太少了,真的是少的可怜,没档次的内饰跟这车的外观不是很搭配。

没有与时俱进停产了,但是不影响他是一辆硬派的越野车。

帕拉丁

选择这款日产帕拉丁的消费者并不多,车子的结实、非承载式的车身,以及良好的通过性都是这车的卖点,但是过于简单的内饰和毫无科技感的配置,最大优点但是够硬派。

帕拉丁已经停产

开出去越野玩,第一步找辆车况不错的二手帕拉丁,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部简单改装,

1..改四个AT轮胎,(AT轮胎也就是全地形的轮胎。这种轮胎是越野爱好者最喜欢的轮胎,它与HT轮胎的区别主要是胎纹略微粗犷,胎牙的间距比HT胎略大,这种设计的负面效果是公路性能下降,噪音增大。)既然是硬派越野车,开出去公路性能必须牺牲一些性能。

改原厂尺寸AT轮胎,换装原厂尺寸的原因是以后车检什么的不需要再去更换,而且车的功率扭矩都不高,如果换成更大的轮胎的话,肯定霸气威武,但是动力肯定会减弱。所以还原厂尺寸的更合适,

2.出去越野路面条件肯定差,沙子石头到处都是,所以装个防护板是很有必要的,防护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底盘,就像给你的手机装个手机壳是一样的道理。

3.装个行李架很有必要,出去玩的时候行李架可以装很多东西,很实用。

其他的暂时先不考虑

有这些最基础的小改装,出去越野出去玩已经可以玩了,后期需要再慢慢考虑……

最重要先去找找合适的车,明年就可以开着我的帕拉丁出去玩出越野了!

对帕拉丁还有什么好的改装建议?

点开宝贝链接即可进入 蓝方块 淘宝店 了解更多汽车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