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摇控钥匙壳多少钱(帕萨特遥控钥匙多少钱一个)

遥控钥匙如果经常用,或者经常不用会有没电的现象发生,具体说就是遥控开锁没反应,但是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后,还可以用来着车,把车开走。


不夸张的说,迈腾这种钥匙是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钥匙样式,真心很漂亮,简单使用,大小也合适,而且该大的地方很大,没有小的地方,外加上金属装饰,高贵感油然而生。


经典的开锁,关锁,开后备箱,这个不带无钥匙进入,坦白的说就是不能发生无线的波,让车感受到,所以相对还省电一点。



大家知道这个钥匙是干嘛用的吗?原来大概15年前,中国流行过一阵子叫做以司列排挡锁,这个就是那个钥匙,在那个年代,这种钥匙要是配一把的话,还要花不少钱呢。下面说换电池的流程。首先先把小钥匙给拿出来,之后往边上推一下钥匙扣,之后用力往外拔就行了。




拔出了上面的金属装饰件,之后用小改锥把钥匙撬开,之后就可以直接换电池了。



看钥匙壳里面还有很多很多字,啥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