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白银用什么软件好(炒白银用什么软件好呢)


随着投资理财观念不断深入人心,炒黄金白银是目前较受欢迎的一种理财方式,但是在进行实际炒黄金白银之前要进行充分的模拟投资。那么,模拟模拟炒黄金白银的软件哪个好?


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很对人初入炒黄金白银市场,选择炒黄金白银软件时,都会进行模拟操作,更多的投资者对自己的预判能力或者经验不够自信的也都会选择模拟炒黄金白银。一般各大贵金属公司及交易所都会提供模拟炒黄金白银软件,常见的GTS、MT4及MT5三大交易平台,均提供模拟炒黄金白银软件。在模拟炒黄金黄金白银的软件当中,MT4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一种,具有较高安全性与保密性,也有较强大的分析与交易。

MT4 是由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公司开发的第四代的因特网交易平台。除了提供实时行情和交易功能外,还包括18种画线工具、9个交易时段图表选项、30种国际浏行技术指标和声音预警提示。用户可进行下单、平仓、限价单、止损、止赢、查看实时新闻、公告、预警、查看报表,以及数据分析和处理等操作。


MT4交易平台(www.jrjr.com/down/?361 )指令分七项,各项指令及功能如下:

1.文件:管理图表,打印,历史数据储存和数据图表储存。

2.查看:工具属性,窗口管理(“市场报价”、“数据窗口”、“导航”、“终端”、“测试”)和程序语言界面。

3.插入:管理终端指示器,曲线研究和其他对象。

4.图表:显示柱状属性,比例,图表属性,网格,对象管理。

5.工具:客户终端,历史数据中心,综合变量和MetaEditor(MetaQuotesLanguage4editor)属性。

6.窗口:打开窗口的列表和当前位置。

7.帮助:有关程序的信息和指南。


虽然很多投资者都知道黄金白银模拟交易的重要性,但是仍然有一部分投资者,急不可耐地想开展真实交易,小编建议在操作的时候,用模拟操作是用1手,用真仓操作是0.1手。如果你刚从模拟转换过来,此时平台默认的是1手,如果你不注意,立即用真仓做单,就会立即成交1手。真仓与模拟同用一个平台的,请把你的模拟仓也申请与真仓同等的资金,模拟也做0.1手。模拟时,不要在乎你赚到了多少美金,要在乎你赚到了多少点。你用10手赚到了1000美金,与用0.1手,赚到了10个点是一样的。计算你的业绩不要用具体的美金来计算,要用点数来计算。

以上就是模拟炒黄金黄金白银的软件的相关内容,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MT4黄金白银模拟交易怎么进行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即使是在模拟交易环境中,不管交易结果如何都不会对真实的交易资金产生影响,但是人们也要在市场中端正自己的交易心态,沉着稳定操作,用应对真实交易环境的态度对待虚拟交易环境,这样才能够达到模拟交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