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为什么一口价(潮宏基为什么一口价贵)

花了将近6000元在潮宏基买了条黄金手链,谁知戴了一周就断了。10月21日,宁波市民叶女士向二三里资讯反映。

7月24日,叶女士与男友在宁波市鄞州区万达潮宏基专柜购买了一条手链,原价6000多,打完折实付5580元。戴了一周后,叶女士发现手链卡扣位置压根扣不住,最后一次戴时,卡扣直接掉在了地上。叶女士称“幸好掉在家里,通过扫地机器人找回来了”。

因为手链价格较贵,叶女士担心丢失,于是去万达潮宏基专柜要求退货。导购告诉叶女士,不能退只能换,而且必须折旧。叶女士一算,一进一出,她5580元的手链一下子被降了2000多元。

“因为我本人比较喜欢这条手链的样式,所以就同意潮宏基维修的处理方式。但是没想到等了三周,再戴时卡扣位置又断了。”叶女士告诉二三里资讯。

10月21日下午14点30分,潮宏基专柜负责人称,一口价饰品如果出现退换问题,只能按克数计价,但叶女士认为损失太多未同意。建议叶女士自行找质检部门检测,如果是质量问题,公司会承担质检费用。

随后,万达广场鄞州店客服表示:已知晓此事,正在督促潮宏基尽快解决。

黄金行业销售人士告诉二三里资讯,这种事情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替换同等价位的饰品,按克数退换对消费者来说太不划算。

“我希望潮宏基的领导能出面协商这个问题,但他们以各种理由拒绝。作为消费者,我觉得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犯。我给315打电话,他们让我去质检或者上诉。我很好奇什么样的问题才是质量问题?”关于退换手链一事,叶女士表示她愿意做出800元的让步。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给其他市民一个警醒,购买黄金等饰品一定要寻找质量好或售后可靠的品牌。

华商报记者贾凡 编辑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