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上贵州牌多少钱(贵州摩托车牌照多少钱)

近日,有市民在贵阳市人民政府网留言询问哪种摩托车号牌能进入贵阳一环内一事,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后,回复如下:

【市民提问】:请问现在摩托车还可以办理进入一环以内的号牌吗?还有只要是贵A号牌就能进入一环内吗?还是必须要贵AA***号牌的摩托车才能进入一环,谢谢。

【官方回复】:您好,贵阳市摩托车实行限行,非贵AA*(*代表纯数字)号牌摩托车不得驶入一环及一环以内道路;贵AA*(*代表纯数字)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每日00:00至24:00,禁止驶入中华路、中山路、延安中路、瑞金中路、遵义路。同时,全天禁止摩托车驶入人民大道。

贵AA*(*代表纯数字)摩托车号牌号段已使用完毕,目前不再核发,摩托车号牌均由各辖区交管分局(大队)办理核发工作,通过本网站的办事系统中的“机动车查验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ZJ)

华商传媒二三里资讯拥有国家一类采编资质,二三里APP包括新闻、拍客、身边交友、生活服务、个人免费广告等功能,突发事、新鲜事、维权事随时恭候您的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