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1价格多少钱(奥迪Q1价格多少钱)

在高端车的品牌有奥迪汽车,还有奔驰汽车,以及宝马汽车等等。因为汽车业发展的速度很快,所以奥迪汽车的发展就比较困难,然而竞争对手很多而且对方发展的速度也很快。对此情况,奥迪汽车就出了第一款小型SUV--奥迪Q2,该车属于中低端汽车,在我国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大概是6月份后,后来奥迪又出了一款车是奥迪Q1,这款车跟奥迪Q2相比要更小一些,上市的时间大概是明年,价格在12万起步,大概会是奥迪汽车里最亲民的价格了。

从奥迪Q1的前脸造型看,设计方式是全新的而且是奥迪味十足的长相,进气格栅造型是六边形还有镀铬条是横着的,搭配起来很不错。前大灯灯组的造型很帅气,灯源是LED的。奥迪Q1的保险杠的左右两边都是最新的设计,有点像配上了运动套件的感觉。

从奥迪Q1的侧面设计看,其线条的设计有双腰线这个设计,看起来车身很简约又档次。这款车是两门,一共4个座位,是一个很潮流的设计方式。汽车的尾部造型比较丰满,看起来比较厚实,排气布局左右两侧共出的,造型是圆筒形的。

从奥迪Q1的内饰设计看,大概会跟奥迪Q2的差不多。其中控屏是悬浮式的,并且是触摸操控的,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科技感,档杆造型是圆头的,很有性能车的感觉。奥迪Q1的仪表盘是全液晶的。在动力配备上来看,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是1.0T和1.4T两种,但是具体的数据现在还不知道。

有网友表示:“全新的奥迪Q1在整体外观看上去有点呆萌,不过认真看整个车头还是非常激进的,极具侵略性。而且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运动感十足,很符合新车运动型SUV的定位。最重要的是,全新奥迪Q1的售价只有在12万起,这个价格将会让它成为最便宜的奥迪SUV,普通老百姓都买得起。”

笔者感悟:奥迪Q1这款车,还有奥迪Q2的定位都是小型SUV车型,对于这个市场来说,可以说是占有份额是很大的。奥迪Q1的售价是12万起步的话,那么买的人一定会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