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汽车x7长宽高是多少(汉腾X7长宽高是多少)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18成都国际车展上,汉腾汽车宣布新款汉腾X7 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8.78万、19.78万和20.78万。

汉腾X7 PHEV 售价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汉腾X7 PHEV 智尚版22.9818.78汉腾X7 PHEV 智雅版23.9819.78汉腾X7 PHEV 智臻版24.9820.78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处眼神犀利的前大灯与造型方正的中网相连,配合线条丰富的保险杠,表现出一幅大气又不乏动感的模样。侧面线条相较于前脸则更加紧致年轻。与前脸同样“大气”的还有车身尺寸,汉腾X7 PH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2/1697mm,轴距为2810mm。

新款汉腾X7 PHEV的内饰同样没有多少变动,配备了旋钮换挡、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中控设计对应外观,也是以稳重大方为取向,但三幅式镂空方向盘和以黑色调为主的内饰配色也带来了一些运动元素。整体造型耐看,还颇有几分宝马X系列SUV的影子。

现款汉腾X7 PHEV内饰

动力方面,汉腾X7 PHEV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45N·m,同时还配备了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置驱动电机,电机的总功率达到68kW(92PS)。该车可在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四种模式切换。(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