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买什么手机号(1500可以买个什么手机)

过完年,高端旗舰市场迎来了不少新机,竞争变化比较大,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基本上目标都比较明确,尽量以新款产品为主。但中低端手机市场还未全面迎来新机迭代,同时还夹杂着诸多降价旗舰,大环境是比较复杂的,选择丰富之余同样也比较困难,需要时刻更新信息。那么预算只有1500元左右,具体该怎么选呢?维修老师傅只推荐这四款!

第一款:Redmi Note 10 Pro

Redmi Note 10 Pro去年5月份发布,如今最低1499元入手,相比上市定价只小幅度波动了100元。价格这么稳定,自信当然要来源于它的配置表现,作为高配版本,其主要配置参数为:旗舰级天玑1100处理器、6400万三摄拍照、5000mAh大电池+67W有线快充、120Hz六档变速高刷LCD屏。整机功能全面,无明显短板,性能和续航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价值非常突出。

第二款:vivo iQOO Neo5活力版

vivo iQOO Neo5活力版目前最低的8+128GB运存版本,售价是1699元。它的主要配置参数为:骁龙870硬件、144Hz高刷竞速屏、44W闪充、4500mAh电池、4800万后置三摄拍照。可以看出它的性能在千元机中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到位的快充和超过常规120Hz刷新率的屏幕,其流畅效果和重度用机续航进一步得到保障,对喜欢玩游戏又预算有限的朋友十分友好。

第三款:荣耀X30

荣耀X30目前最低售价1489元,轻轻松松1.5K拿下。它的主要配置参数为:骁龙695硬件、120Hz中挖孔屏、4800mAh电池+66W有限快充、4800万三摄拍照。虽然拍照部分参数看似较为普通,但充电和续航明显是比较给力的。除此之外该机的外观颜值也是一大亮点,它采用类似华为Mate系列的星环摄像头造型,正面的中挖孔屏无大黑边框,屏占比控制出色,弥补了不少用户的华为情怀。

第四款:摩托罗拉 edge 轻奢版

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目前最低8+128GB版本特惠900元,到手仅需1699元,直接从2K档中端旗舰变成了千元机。它的主要配置参数为:骁龙778G处理器、144Hz OLED柔性挖孔屏、1.08亿超清三摄、4020mAh电池和33W有线快充。该机在流畅性能基础上,屏幕品质和拍摄效果都打造的非常优秀,还有独立潜望式长焦镜头,完全可以和旗舰机媲美了,喜欢拍照的朋友不容错过。

以上这四款机型,维修老师傅表示入手价值很高,其中重要的一点,它们的价格都只在1.5K左右,相比较那些三四千、五六千的高端机来说实惠很多,功能配置也很实用,足够日常生活需求了。你比较喜欢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