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买朗逸最低多少钱(朗逸现在最低价多少钱)

说起大众朗逸,相信大家都还是很熟悉的。作为大众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该车在国内已经畅销多年,拥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等原因,现款大众朗逸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大,目前最低配的自动挡版本,终端实际售价仅9万多元,可谓是相当有吸引力。有一位网友朋友,最近就看中了最低配的大众朗逸,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帮他看看,花9万多元,买台最低配的大众朗逸到底值不值。

首先我们来看看最低配大众朗逸的外观造型,该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中网,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很修长,再搭配上横幅式的下格栅,整个前脸的家族化设计特别明显,虽然缺乏一定的个性度,但是辨识度相当高,看起来也是比较沉稳、大气。因为是最低配版本,所以该车没有搭载前雾灯,下格栅的两侧看起来有点光秃秃的,让人总感觉少点什么。

整个车身的造型特别简洁,采用了经典的双腰线造型,尾部有一点小鸭翼的造型,再加上顶配的黑色鲨鱼鳍,看起来还是比较简洁、运动,属于比较耐看的那种。虽然该车的轮毂尺寸比较小,但是得益于家族式的设计,所以看起来跟中配版本的轮毂造型区别不是特别大。车窗底部没有银色镀铬条点缀,看起来稍微有点素,可以自己动手升级一下。

车身尺寸方面,最低配的大众朗逸,整车长4670mm,车身轴距为268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因为是最低配,所以该车是织物座椅,其它地方也基本上都是硬塑料,不会给人很强的质感,但是小编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跟许多大众车型一样,该车的后排中间地面突起很严重,损失掉了许多空间,还有待改进。但是值得表扬的是,即便该车是最低配版本,但是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拥有较高的实用性。

经过几次小改款以后,该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提升不少。虽然是最低配版本,但是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都有搭载,再加上简洁的实体按键、小巧的换挡把等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不错,不会让人感觉到廉价,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当然,因为是最低配版本,所以该车的车辆配置比较一般,只能说该有的功能都有,但是想要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还是需要购买更高价位的版本。

这位网友朋友选择的大众朗逸最低配自动挡版本,搭载的是1.5L+6AT的经典动力组合。这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13马力,再加上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谈不上什么运动,只能说足够日常使用。因为是大众汽车使用多年的经典动力组合,所以这套动力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油耗也比较低。另外,中期改款的新款大众朗逸,很有可能会取消1.5L版本,所以目前在售的1.5L版本,很有可能会成为绝唱。

点评:综合来看,小编觉得最低配的大众朗逸,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等方面,都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没有什么太亮眼的地方。如果是追求个性、运动,那么同价位的其它车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想要购买一辆知名度高、质量稳定的家用轿车,并且对车辆配置的要求也不是特别高,那么该车还是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