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原装收音机多少钱一个(朗逸原装收音机值钱吗)

近段时间中,汽车缺芯片越来越严重,主要还是在海外等地区受到疫情的影响下,工厂无法开工,芯片产能不足,让各个汽车厂商的日子并不好过。不仅是高端豪华车型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作为家用代步车的车辆也逐渐开始受到了影响,而作为大众销量最好的朗逸,同样在一些零部件方面也造成了影响,我们熟悉的中控大屏也被取消,在车辆下线之后,并不会安装收音机或导航,只能是车辆到达经销商店中,再根据不同的车型去安装收音机或导航,这就是说明了朗逸全系的减配消息也是无可厚非,并不是车辆出厂所自带。

芯片的原因,导致出厂并不会安装这些配置功能,经过在店里后期的安装,1.5L排量车型只是中控安装收音机,并没有MOS智能网联功能,而1.4T同样在店里后期安装导航,和1.5L一样并没有MOS智能网联等功能,这将对于一些完美主义者来说,也是的无法接受后期安装的,当然这也是少部分车友,毕竟原厂自带的效果要更好一些,如今在智能互联网的时代里,车里没有配备MOST智能网联功能的话,确实有点掉档次。

也有一部分车友在询问后期安装的收音机和导航是否原厂件,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当中,导航就是我们外面装修店里所安装的安卓车机,其实整体和原厂的车机基本相差不大,在某些功能方面的话,比原厂更好用,而内部的AU更漂亮。

对于大众朗逸这次的取消中控收音机和导航车机,也就是我们很多车友通称的“减配”,不过在当下的话,很多高端车更是如此,车辆的遥控,都成1把了。而在之前的朗逸低配车型,并没有收音机和中控屏幕,只能是手机支架所代替,而旁边更是预留了USB接口。

对于朗逸这样的举动,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