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XT5售价多少(凯迪xt5价钱)

有一位粉丝在后台想让我聊一聊凯迪拉克XT5,问这款车型值不值得购买,而他自己有着30万-40万的购车预算。

其实我可喜欢聊凯迪拉克车型的,因为凯迪拉克车型最大的优势是在于其高额的让价幅度,给我们的感觉真的是良心价格。但是我们看车不能往往只看表象的价格方面,我们更要深层次地看一下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我们购买。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款XT5车型的厂家指导价,32.97万元到46.97万元。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最高达到7万,但事实上只有顶配或者库存车的优惠价格才达到这么多。一般来说,入门级的凯迪拉克XT5经销商的裸车价约为27万元,当然每个城市是有所差别的。按照这样算下来,它的优惠幅度约为6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的设计,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是我们常见的凯迪拉克家族造型,车头的辨识度特别的高。前进气中网使用了凯迪拉克盾牌造型的设计,内部被蜂窝状的熏黑材质进行填充。led大灯边缘由上而下一条垂直的led光带进行装饰,和雾灯Led光源进行相互融合。从前面夸张的设计来看,运动范以及商务范是这款XT5的特色。

车型的侧面,凯迪拉克XT5的侧面给我们营造出了出众的肌肉视觉感,由前往后逐渐上扬的腰线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做力量感。一种俯冲,蓄势待发的感觉油然而生,这就是美式肌肉感营造最常用的手法之一。

车型的尾侧,钻石切工的尾灯从远处就能辨别出来这是一辆凯迪拉克。此外,XT5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看得出来动力是比较强劲的。

就整个外观设计而言,凯迪拉克XT5颜值颇高,当然整个车身的线条设计得也是比较硬朗的,这非常可以讨好年轻的消费者,但是对于喜欢中庸设计的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大的诱惑力。

来看一下具体的车身数据,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2mm,轴距是2857mm。这是一款中型SUV,车身数据表现其实相当不错,特别是这款车型的宽度优秀,使得这款XT5车内的乘坐舒适度非常的高。

车内氛围,凯迪拉克XT5采用的是全黑的内饰,整个内饰部分还是我们熟悉的凯迪拉克车型。整个车内的用料比较舍得,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手感特别出色。但是这款XT5仍然有一个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车内使用了较多的电子设备,导致中控和挡把容易沾上指纹,这一点特别让人烦恼。

总体而言,这款XT5车型的内饰我个人觉得还是设计得相当不错的,豪华感营造到位。而且美式大沙发的设计精髓也体现在这款车型上,座椅的填充程度较足,乘坐起来舒适。

凯迪拉克XT5的后排空间也是比较宽敞的,而且配备了单独的空调出风口,舒适度较高。此外,细心的朋友们可能发现了它的地台隆起程度是非常低的,几乎接近全平。这是为什么呢?可能很多朋友也猜到了,没错,这是一款前驱车。

我们来看一下动力部分,这款XT5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没有区分高低功版本,这是和德系SUV最大的差别之一。

至于变速箱部分,凯迪拉克XT5使用的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靠程度非常的高。我个人觉得要比奥迪Q5L的七挡双离合的变速箱还要让人放心。

底盘结构,凯迪拉克XT5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在中高配置上面使用了适时四驱系统。

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如何呢?其实你要说凯迪拉克XT5的价格,确实是真的非常实惠,但是价格实惠,除了二线品牌因素以外,和车身设计也是比较有关联性的,比如它的底盘结构。我们都知道奥迪Q5L使用的是前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但在凯迪拉克XT5上,却使用了合资中型SUV常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一点确实赶不上一线豪华汽车。

如果你要说这款凯迪拉克XT5有特色吗?确实是有,美式肌肉感,动力强劲,价格便宜。但是你要说它的不足,其实也特别明显,就是使用了更低成本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所以便宜也是有便宜道理的。那么你觉得这款凯凯迪拉克XT5的性价比如何的?欢迎大家留言区讨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