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马自达M3多少钱(海南马自达m3报价)

海马汽车:已不再是当年的“海南马自达”会有出路吗?

海马汽车的历史最早是1988年建立“海南汽车制造厂”,1992年初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形成合资公司 “海南马自达”从而被人熟知,由于在当时并没有汽车的生产资质发展受限,所以不得已在1998年与一汽合作并成立一汽海南汽车有限公司,挂名生产销售。可并没有从一汽得到后续车型和技术支持,2000年后又与马自达展开合作推出普力马和福美来车型,由于马自达攀上了一汽和长安大型国企,所以逐渐淡出了与海马的合作。2007年正式成立自主品牌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并在2007年海马集团收购郑州轻型汽车制造厂开启了大陆的布局和扩张,并于2016年将总部由海口迁至郑州正式放眼全国。

目前的海马怎么样了?一波三折后的它还能延续并创造辉煌吗?

海马汽车系列车型

海马M3,长4553轴距2600,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始于2013年,目前处于16年改款的17款,仅有1.5L 5MT/CVT动力在售,采用了后H型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机械液压转向,4.99万起,17年销量1.91万辆。

其纯电动车型2018款E3也即将发售,更新了M3的前脸,采用46.6kwh的三元锂电池,前置单电机前驱,可达70kw,240牛米的动力,极速130,官方续航315。

海马M6,长4600轴距2730,是旗下的一款定位于稍高于M3的紧凑型轿车,始于2015年,外观有采用老款马自达6的一些元素,有1.6L 5MT和1.5T 6MT/CVT的动力组合,采用了舒适性更好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依旧机械液压转向,6.98万起。

海马S5青春版,长4195轴距2560,是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仅1.6L 5MT/CVT的动力,采用了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转向。5.98万起。

海马S5,长4418轴距2630,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始于2014年,目前处于第二代2019款,外观前脸格栅采用了很多车企使用的繁星点阵/满天星式,除最低配外,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最新内饰布局,与M6的动力组合以及底盘构件一致,不同的是1.5T自动以上配置都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和ESP车身稳定系统。6.98万起。2017年老款S5和青春版销量共7.02万辆,是海马品牌最畅销的车型。

一汽海马福美来系列

福美来F5,长4698轴距2685,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始于2003年,目前处于18年的第四代车型(也有第三代福美来经典在售),也采用了满天星式前格栅,除最低配外,都带有ESP车身稳定系统,仅1.6L 5MT/6AT的动力组合,采用了与M6类似的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5.98万起。熊猫侃车点评:6万内的小排量后独悬车型算是一大亮点。

福美来F7,长4770轴距2800,是旗下的一款中型尺寸7座MPV,始于2017年,是在售福美来7座以及停产的普力马的后继换代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外观,以及内饰布局,仅1.5T 6MT/6AT的动力配置,也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7.98万起。

熊猫侃车点评:第二排作为不能完全放到,算是(不能XXOO看星星)一个缺点,标配ESP和后独悬是同价位的优点。

S7,长4480轴距2619,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始于2010年的海马7,13年小改款并更名为S7,目前处于17款改款车型,仅1.8T 6MT/6AT的动力配置,与F5和F7一致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ESP,9.88万起。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销量几乎为零的近乎停售的海马M8中型轿车车型。

以上就是海马汽车车型及其基本信息,你有什么用车心得或者是问题吗?

欢迎关注“熊猫侃车”,给我们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