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别克荣御能值多少钱(06年别克荣御多少钱)

在国内现在多家车企的销量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局势,可是来自美系的别克品牌的销量显得就不少那么顺风顺水,为了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别克一直采用了降价销售的政策,而今天小编说的这辆车相比大家都听过,它就是04年进入国内与奥迪,奔驰,宝马等车型竞争豪车市场的——别克荣御。

近日,一位安徽的年轻小伙给小编留言:“自己刚考完驾照想买一辆二手车作为练手使用,在当地二手车市场买到了一辆别克的荣御,二手车贩子给他说你可是捡到便宜了这款车05年的裸车45万,现在就要3万块,小伙经过讨价最终以2.5万买到了这款车”在05年别克荣御,用今天的话来讲可以称得上“高大上”这是一款原型车来源于澳大利亚通用旗下子公司,曾作为澳大利亚总理专属座驾,在当时的这款车的售价在北京买套房子都不成问题。

据悉这是一辆2005款的别克荣御 2.8L GL豪华型三厢轿车,虽然经历了12年的风风雨雨,这款别克荣御的整个车身烤漆和钣金都非常的不错,更有报道说,2005年下半年,别克荣御的单月销量仅在100辆左右,在当时能买这款车的一定是土豪级车主。

简洁的尾部设计,非常符合当时消费者的审美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大气还带有美系车的肌肉感,作为一款B级车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930mm,这样的轴距相比现在的B级车一点也不逊色。

内饰方面,该车的操控区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内饰保养的很好很细致,单单从这些方面也能看出来前任车主对车子的爱惜程度非同一般,丝毫看不出这是一辆12年的老车!

有着2930mm的轴距内饰的空间可想而知,后排的皮质包裹的座椅的保养的也非常好,打点高泡可以说和新的一样,不像有些日系品牌的真皮座椅,用的年限久了之后磨损比较严重,这辆荣御搭载的是代号为HFV6的发动机,2.8的排量,最大马力211匹,搭配的变速箱是一个5AT的自动变速箱,12年的老车能搭载5AT真的很不错了。

总结,到2007年,别克荣誉便彻底地销声匿迹,在两年多的生命周期,别克荣誉的销量仅有6000辆上下,与奥迪A6L同期一个月的销量相当,截止小编发稿小伙因为油耗的问题不得不将这款车进行处理,这个2.8L排量的发动机,不比别人家的V8耗油少,小伙还是放弃了,小编想说买车一定买适合自己的车辆,别买个上班族用不起的车就悲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