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会展中心车展门票多少钱(琶洲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1广州车展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19日 - 09月21日

观展时间:9:00-17:00
展会地点: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门票免费领→「链接」

本次车展40余个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齐聚一堂。车展现场不仅有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更有主办方赠送的订车豪礼。炎炎夏日,让市民在冷气十足的室内展馆中畅意赏车,享受车展带来的“冰爽”。


车主买车想获得真正的底价,网上报价太虚,而车展现场都是明码标价,亮出优惠,看一圈所有价格都可一目了然。车商在车展上往往都会选择趁机冲销量,各种优惠政策频出,做到真正的让利消费者,让车主们切实感受到车展买车会更划算。


虽然车模只是一个职业,就像空姐一样,大事不少车友表示,除了买车,还真的想抱走一个喜欢的车模,准备去逛逛吗,抱走凉凉,剩下的你们选吧车模苏宁


不管你是想要一睹新车风采,还是为车模而来,或者是想要买车,那么这一次的2021车展活动一定不要错过,并且这次的车展活动,现在还可以免费领取参展门票!


关注我,推荐阅读更多汽车好文:新车|无惧高原,动力充沛!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https://www.dongchedi.com/article/700841375341089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