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l多少钱(奥迪SL多少钱)

在国内有一款车型明显被忽略了,这款奥迪新车其实是全球车型,而且奥迪为了进一步适应国内的消费者,还将这款新车拉长了。至于价格,也是很不错的,这款新车就是奥迪A3。

奥迪A3的厂家指导价为20.31~24.97万元,这款车型最便宜的版本已经跌至16万出头,价格是真的很不错。但是销量却很一般,在今年的一月份成绩理想,达到了11664,但是随后销量开始下滑,今年四月份的销量仅仅只有2339,确实是比较低迷的。新车根据外观的不同,我们可以选择两厢版本或者三厢版本,三厢版本是国内特供版。

从外观上来看,除了尺寸缩小一点以外,这款奥迪A3基本上没有太多死角,超大的进气中网内部拥有着矩阵式的点阵格栅,精致感不错。两侧的大灯和奥迪sl也比较类似,而且还搭载了蜂窝运动包围。

从车型侧面来看,我个人更倾向于三厢版本的A3L。没错,经过本土化的改造,这款奥迪A3不但拥有了三厢版本,而且还被加长了,整个车身姿态是比较协调的,大面积镀铬饰条的使用,贯穿式的车身腰线,让整个外观看起来比较耐看。

车型的尾部同样也是运动感十足,最突出的就是搭载了蜂窝造型的运动包围,而且运动尾翼,LED尾灯这些科技配置同样也出现在了这款奥迪A3身上。其实我们仔细看一下,这款车型的设计线条充满了力量感,车身边缘菱角分明,很有气势感,整个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

奥迪A3的内饰比较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拥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整个车内采用的是不对称式的设计,并且车身线条较为硬直,和老款奥迪A3或者奥迪Q2L相比,奥迪A3的内饰风格设计比较激进,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它充满运动化的座椅,再加上运动造型的方向盘,给人满满的驾驶欲望。

奥迪A3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小伙伴们应该是非常熟悉的,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的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0N·m,动力本身并不强,但是拉着这款小车动力还是绰绰有余的。起步的调教并不会很好,起步有些打滑,轻踩油门会有明显的顿挫感,但是速度上来以后较为轻快,所以说变速箱的逻辑有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