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凯越换起动机多少钱(凯越换个发动机多少钱)

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我们经常开车,学习一点汽车机械常识是很有必要的,在往期的内容中有关于汽车起动机的原理,欢迎大家关注小单聊车,轻松了解汽车知识!


汽车启动时,起动机空转而发动机不转,是老一点的车子常见的现象,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两点

1.最常见的原因是单向离合器打滑,单向离合器在启动时内部滚珠不能锁止十字块与外壳,从而起动机在启动时能听见直流电机嗡嗡转,而发动机没有声音,解决办法是更换单向离合器。


2.第二个常见原因是起动机拨叉断裂,电磁开关的吸合线圈和保持线圈吸引铁芯时,铁芯的力无法传递到单向离合器和驱动齿轮,从而引起启动时直流电机空转而发动机不转的现象。解决办法是更换起动机拨叉。


虽然说更换拨叉或者更换单向离合器会解决起动机空转的现象,但是修理厂或者4S店通常会更换起动机总成来修理,毕竟没有利润就不能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