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越野最低价多少钱(奥迪越野价格多少钱)

汽车品牌之间相互竞争也是常见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定位相似的车型,如果在发布时间上离得又很近,很难不竞争,汽车品牌的竞争无疑就是以更低的价格来吸引人,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我们都知道,奥迪、宝马和奔驰都是非常受普通人欢迎的豪车,这些汽车家族的汽车种类也是比较多的。说到奥迪,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就是Q5L,品牌为了能够继续加大销量,奥迪Q5L沦为“价格屠夫”,一口气降至32.54万,这价格是叫板沃尔沃XC60啊!

奥迪Q5L成为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车,作为一辆suv的车型,一直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但是由于同行的竞争,一些其他的汽车品牌逐渐推出了定位相似的汽车,Q5L在市场上也是遭遇了打击,为了重新追逐在市场的地位,最近Q5L的价格一路下跌,当然在最近几个月,汽车的销量情况也是一片光明。那么,奥迪Q5L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外观介绍

作为一款知名的suv车型,它的设计并不粗糙,反而是一种运动感和商务感结合的风格,对于男人来说,这款车可以适应很多的身份和场合。横竖相切出的方块形进气格栅增添了不少的稳重感,侧身的流水线减弱了运动型汽车的笨重感,大灯的设计更具有科技感,所以整体看来更有冲击力。

炫酷的外观吸引了更多爱运动的年轻人,看似中规中矩,却能够走得更加长远,这也是奥迪一直以来的作风,将来也会成为一款经典的汽车。

内饰介绍

和车身的运动感保持一致,内饰上更有机械感,也是比较有科技感的,全面升级的Q5L更加注重内饰的细节设计,十寸以上的触屏显示器带来更好的触摸体验,一眼望去,高级感油然而生,内部基本没有什么异味,也是因为这款车的内饰采用的是一些环保的材料,用料好、质感也好。

乘坐体验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汽车,奥迪Q5L的舒适性绝对是一流的,空间大是这台车最直观的优点,一家人出行都不用担心汽车拥挤。而且,座椅很柔软,轻轻松松坐上几个小时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在驾驶过程中,很难感受到路面颠簸的感觉,而且隔音很强,可以说坐这种车就是一种享受。

动力介绍

2.0T发动机的加持,让它开起来更加游刃有余,不管是越野还是日常通勤使用,都非常充足,不可能存在提速慢的现象。两个版本的功率,都是足够优秀的,即使是低版本的功率,也能满足一般人对于爆发力的要求了。

suv的车型是一定会比普通轿车的耗油量要高一些的,但是与同样车型的suv对比,这款车相对没有那么高的耗油量,追求驾驶的体验感,那么相应的油耗就会稍高。

总结

作为受年轻人青睐的一款suv汽车,更为年轻的外观和比较高端的驾驶体验,都说明了这部车有多么的受人欢迎,而且超强的爆发力也是它的优点之一,空间大能容纳更多人,出门旅行都不在怕的。而现在奥迪Q5L沦为“价格屠夫”,一口气降至32.54万,直接叫板沃尔沃XC60,这两款车,大家会选择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