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富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关注小编 一起学习贷款技巧

富民银行是经过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民营银行,可以为用户提供存款、投资理财、个人贷款、企业贷款等业务,但很多用户都不太了解富民银行旗下有什么信用贷款,今天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富民贷,它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纯信用消费贷款。

一、富民贷简介

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通过线上申请,支持随借随还,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办理。


1、一般是邀请用户办理,符合资格的会收到短信,线上提交申请即可,无需线下签约,无需抵押担保,仅凭信用即可办理。


2、快速审批。审核速度很快,1~3个工作日就可以知道结果,额度最高100万,名下有车、有房的话,可以主动提交资料,额度会更高。


3、随借随还。还款方式灵活,提前还款无手续费,需要的话直接提用,最低500元起借。


4、极速到账。贷款资金秒到账,马上就可以下款。

二、富民贷如何申请


1、受邀用户可在富民银行手机银行app的“好借”界面内,点击“富民贷”产品入口自助申请贷款。


2、由于富民贷是24小时审核,所以随时都可以提出申请,有问题联系客服即可。


3、在额度期限内,可以随时取用,还款后额度就会恢复。


三、富民银行资料


1、注册资本30亿元。


2、由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等7家重庆民营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