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左右买什么键盘(200块的键盘买什么好)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科技能量站,很多年前小编入手了一款雷柏的机械键盘,那时候还在读书,所以预算有限,百把块钱的红轴(国产轴),但是键盘是真的耐用,直到现在,它还在我的办公室里面坚挺着,那才叫舍不得扔。话说雷柏近几年也推出了诸多新款外设,电竞类,办公类都是非常多,销量过百万,97%的好评足以体现用户的眼光。

现在出来工作了,但预算还是有限,所以我又入手了雷柏V500PRO,但这次不一样的是我换上了青轴。雷柏的键盘不是小编夸大其词,往往那种100-300之间的最耐用,而且性价比很高。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开箱这款雷柏V500PRO,看看这款键盘究竟怎么样!纯黑色的外观是小编最喜欢的,黑色最显大气和深沉。在机械键盘按键数分类中一共有5类:

100%尺寸:104键、108键或再增加功能键;

85%尺寸:96键、92键,去掉光标键区;

80%尺寸:87键,去掉小键盘区;75%尺寸:

82键、76键,将光标键整合在主键区;

60%尺寸:61键,只剩主键盘。

那么这款键盘则是采用100尺寸104键的设计,也是最方便使用的,因为随着键盘尺寸的缩小,按键的减少,组合键就会随之增多,操作就逐渐不便。

整个键盘采用2.4G无线连接,整个附件如下:键盘主机、Type-C数据线、拔键器、无线连接器和使用说明书。

整个键盘的轴体的设计是比较不错的,键帽采用镭雕技术,键盘边框设计简约,悬浮式键盘排列,上盖采用铝合金材质,适当增加键盘配重。我们都知道键盘的清洁最费时,但是这种键帽悬浮的键盘是最容易清洁的,因为没有了边框和中框的干扰,拔下所有键帽清扫即可。

键盘中青轴堪称打字神器,段落感强,声音清脆,无论是在办公还是在打游戏,清脆的键声能够带来无尽的快感。说到这小编再来介绍下各个键轴间的不同,也为各位提供一些入手科普。

▲黑轴段落感最不明显,声音最小,恰好与青轴形成对比,但因为黑轴触发键程短,压力克数较大,很不适合办公,但是黑轴的直上直下堪称游戏机械键盘的不二之选。

▲茶轴相对于青轴来说段落感较弱,相比黑轴又不是直上直下,所以手感很容易被用户接受,也是办公游戏两宜之选,堪称万用轴。

▲红轴段落感不明显,跟黑轴相似,但压力克数比黑轴小,敲击无段落感,触发键程小,用我们日常所说就是很软,很轻。

▲白轴压力克数较大,按压比较费劲,很容易感到疲劳,白轴也是目前比较少见的轴。

2.4G无线连接的键盘使用是最快捷的,只需将无线连接器插入电脑USB接口,打开键盘开关即可使用,整个打字效果非常棒,主要还是青轴的原因。键盘是无背光设计,所以有想入手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哦!

虽然配件中附送了跟数据线,但是这跟数据线只能为键盘提供充电作用,并不能对其进行有线连接使用,但是也不必担心续航问题,因为雷柏自家的低功耗芯片和节能技术足够厉害,这款键盘满电状态下可连续使用50小时,日常办公基本能够达到15天左右。

作为雷柏V500系列中的一员,149的价格使它充满了性价比,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游戏,V500PRO都是款不错的选择,百把块中的机械键盘不选择它还会选择谁呢。好了,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雷柏V500PRO无线机械键盘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有什么疑问欢迎在下方留言,这里是科技能量站,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