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满油能跑多少公里(荣放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便有丰田车",在汽车圈这可是一句耳熟能详的话语,从侧面也反映出了丰田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也确实通过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来看,除了大众以外,在家用市场,丰田可以说是许多老百姓的首要选择,毕竟它可是一直有着结实耐造又省油的特点。特别是在如今国人对于汽车的品质以及经济性越来越看重的时代,丰田汽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可以说是尤为强势。

丰田RAV4荣放,作为1994年便已经诞生的车型,它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很快的占据了欧洲以及美国市场,直到现在在美国市场,丰田RAV4荣放的年销量仍然高达4-50万辆。而在2006年,丰田RAV4荣放便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并且在2009年进行了正式国产化。虽说与本田CR-V相比,丰田RAV4荣放进入国内市场是较晚,但是凭借着优秀的品质,以及不错的经济性,使得丰田RAV4荣放很快便成为了国内家用SUV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

而在2019年年底,丰田RAV4荣放也是迎来了久违的更新换代,换装了全新的第五代车型。而通过市场反馈来看,丰田RAV4荣放的换代可以说是很成功。据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份,丰田RAV4荣放的销量达到了15566台,再次成为了家用市场中的爆款。那么作为一款售价高达17.48-25.88万的车型,2020款丰田RAV4荣放又是如何获得消费者芳心的呢?

首先在外观部分,丰田RAV4荣放可以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变得刚毅俊朗,可以说是拥有了不少汉兰达的味。和曾经中庸的风格相比,全新丰田RAV4荣放可以是非常霸气时尚,很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尺寸方面,丰田RAV4荣放的长宽高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和CR-V、奇骏这些竞品车型相比,基本上相差不大。

然后谈及空间部分,众所周知历代丰田RAV4荣放的空间表现,虽说算不上是最优,但是在同级车型中一直是处于主流水准。而通过体验对比来看,这一代的丰田RAV4荣放也是如此。得益于较为优秀的基础尺寸参数,丰田RAV4荣放后排乘坐空间是较为充裕的,座椅的坐垫以及靠背设计得较为合理,腿部以及背部能够得到有效的支撑,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此外通过座椅的放倒,还可得到一个较为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功能性表现也较为尚可。

而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较为突出的地方,那便是它的安全性。得益于TNGA构架的优势,使得丰田RAV4荣放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有着入门即高配的实力。诸如10SRS气囊、胎压警报、ESP车身稳定、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诸多主动以及被动配置,而它们在丰田RAV4荣放身上都是全系标配。可以说在同级车型中,丰田RAV4荣放的安全性是有着顶尖水准的。

最后在谈及动力部分,丰田RAV4荣放除了常规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最吸引人的还是它搭载的2.5L自吸混动系统,最高拥有163KW的总功率,传动方面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拥有优秀性能表现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同样很优秀,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L左右,满油跑高速基本上能跑1000km。

所以总的来看,丰田RAV4荣放在换代后,能够很快成为热销车型,不仅仅是靠的挂着丰田标,而是通过本身优秀的品质、出色的性能,被许多消费者所认可,难怪能够畅销15年无人骂。所以即使售价较为昂贵,但是作为家用车之选,丰田RAV4荣放也确实是非常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