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820是什么(炉石传说810975是什么梗)

大家好我是斗鱼主播西索(房间号6254948),我从6月28日雷纳索尔王子刚出的那一刻开始就研发巨鱼术卡组,平均每天9小时超高强度反复优化调试构筑,把所有有可能性带的卡都试过了,这几天上了10多个传说数个前百外加今天从820名80多胜率杀到41名。目前这套卡组已经是究极体模板了,大家放心抄(可以根据环境微调比如带上偷刀或者女塞布),强度达到t1。
这几天光是直播间和我讲抄我这套卡组上传说和前百前10的就有好几十个,这套卡组上手相对简单新手也可以拿来轻松上分,要精通则需要较长时间,比较考验大局观和手牌资源的利用。所以不管是新手还是硬核玩家都很适合。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多活十年!

卡组代码:

AAEBAf0GDvoOvxaPggPY7QPy7QOm7wOH+wOwkQTlsATHsgTVsgSNtQT1xwSX7wQNzgbcCvO9At/EAufLAvLQApvNA9fOA5PkA8b5A8f5A4P7A+egB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