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首保多少时间(宝骏310首保多长时间)

纵观国内的汽车市场,汽车售价正在一步一步下探,部分车型的低配版本售价已经与250排量的摩托车售价非常接近了,但是有一部分消费者犹豫是选择新车还是二手车,担心购买新车后期的养车成本太高,又担心二手车后期需要更换太多的东西,陷入了两难的状态。恰好,身边也有一位朋友想让笔者推荐一款车代步,要满足这些用车需求,想必只有宝骏310才能够满足。宝骏310的保养成本怎么样?车主:省心又省油,养车无压力!

先来解决消费者心中的第一个疑问,在预算五万以内,为何要选择新车而不是二手车?相信走访过二手车市场的读者朋友就一定有所了解,在二手车市场中五万以内的车源年份比较大、公里数也比较多,已经超出了它发挥最佳性能的阶段,你花五万元买回去后期需要去维修厂的次数只会多不会少,甚至还有被抛在路上的可能。相反,你花五万元买一辆新车,尽管配置方面不如人意,但是起码可以遮风挡雨,接送孩子或者送爱人上班也非常方便。

宝骏310整体的外观比较时尚,短小精湛的车身也能够让你在城市中游走非常轻松,就算路边的车位再窄,多打几把方向也是可以完美停进去,这就是这款小车的优点。说到这里,可能会有部分读者朋友们会提问,城市代步不应该买纯电动的宏光MINI吗?其实体验过纯电动和油车的车主就一定会知道,油车给自己带来的安全感远远超过纯电动车,也不需要为了等它充满电而多花钱买杯奶茶,这也是车主最终还是选择宝骏310的原因。

我们本次实拍的宝骏310,搭载了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牛,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宝骏310采用的动力总成在账目数据上并不算非常出色,但是应付城市路况还是绰绰有余。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这款小车是可以接受92号汽油,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符合它经济实惠的形象。接下来我们就让车主分享一下,宝骏310的保养成本怎么样?是不是车主说得省心又省油,养车无压力呢?

车主表示:宝骏310与其他新车一样,首保是免费的,只有第二次保养的时候才需要车主花钱。第二次保养的公里数为一万公里,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加上工时费一共是216元,是不是非常划算呢?同时,根据4S店提供的保养收费标准来看,在四万五千公里需要更换火花塞、防冻液、空调滤芯、汽油滤芯、空气滤芯、机油以及机油滤芯的情况下,加上工时费后也没有超过600元,由此能够看得出宝骏310确实省心又省油。

总的来说,宝骏31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适合作为城市上下班的代步工具。那么,在预算相同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宝骏310还是二手车呢?欢迎各位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