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卖过2018帝豪多少钱(2017年帝豪能卖多少钱)

最近一段时间,开了两次朋友的帝豪,说一下开这车的感受,以及朋友对这车的评价。先说一下,车和朋友的一些情况,朋友是在2018年的时候买的,现在开了5万多公里。具体购买的哪款配置不记得了,动力是1.5L自吸+CVT的这样一个动力组合,当时办下来大概9万块的样子。朋友是比较爱惜车的那种,车内搞的干干净净,像是女生的车,平时开车也是很少超速的,开的比较稳。平时开车绝大多数是在市区开车,少量的高速。


朋友(车主)对帝豪的评价

朋友对这款车的评价还是蛮高的,我问他这台车有什么缺点,他只是觉得车有点轻,车速上到140的时候,感觉有点飘。我这两次都没机会上140的一个速度,我开上100时完全没有飘的感觉。他最满意的是这款车,从来没出过什么毛病,仅有一次维修,是被追尾,别人全责,其他的都只是正常的保养。说在市区开,动力也够用,想超车也是很轻松的。至于其他的,他也没说出个什么所以然来,就是说好,不错,满意,还行。



在聊天的时候,他聊到,他开他朋友三十多万的沃尔沃XC60,都觉得没他的帝豪好开。当然这个“好开”,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是说得舒适、安全等等综合方面的考虑,而更多的是再说他喜欢开轿车,不喜欢开SUV,或者说他对帝豪方向盘转向手感、还有刹车、油门这些容易感知的一些地方,他更喜欢帝豪的这种类型。说明吉利帝豪,以10万以内的售价,给到用户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相信也是很多人买它的一个原因。


我开这款帝豪的感受

我开了两次,整体感觉也是满意的,虽然是1.5L自吸,加速还是可以的,对我来说够了。需要说明的是,我这两次,都只开到100左右,由于道路原因,没机会开更高的车速,到时候再仔细去体验一下。换挡方面也比较平顺,偶尔有点顿挫,我不去刻意地感觉的话,很少能感觉到顿挫的情况。在刹车方面,我觉得它的刹车前段无力,要踩到感觉一半的位置,才有好的一个刹车效果,我开始还不习惯,总感觉刹不住,所以一直离前车很远。还有一点,我感觉它的方向盘转向没之前那么灵活了,变重了一点,他提车的时候,我也开过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我问他是不是有同感,他说好像是重了点。整体开起来就是这些感受。


还有一点要说一下,他的车到了一定的车速,空调出风口会吹热风,问了朋友什么情况,朋友说,新车买回来就是这种。回到家我查了一下,网友说,是因为打开了外循环,发动机温度高了所以是热风,打开内循环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到时在仔细去研究一下,总感觉有点说不通样,因为在其他车上没这么明显。另外,这款车的空间的话,只能说够用,前排我的正常驾驶位置,身高175,后排腿部空间1拳多,接近2拳吧,头部的话,应该是有4指左右的一个头部空间,当时大概测了一下。


最后说明

再说一下,这款帝豪是18年买的,现在在售的是帝豪第4代,有很多方面地方肯定是不一样的。而且这是一台开了好几年的旧车,新车可能开起来的感觉又不一样。看这些可能对汽车的一个耐用性、可靠度有一定的了解。买车的话,还是要亲自去试一试,带着家人多感受一下,多对比对比。


总结

我自己也是开的自主品牌的汽车,平时也问了身边朋友的一些用车情况,加上网上的一些总结。你会发现,说自主品牌质量差的,都是很久以前用自主品牌的那群人,最近几年购买的朋友,整体评价是不错的。帝豪更是如此,从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很多技术已经下放到了相比亲民的车型上,所以看到帝豪整体的一个产品力是很不错的。它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实力。

好了,今天就说这些。由于当时去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要写文章,所以没有拍图片,外观就在网上找了一张图片,内饰从录的视频中截了2张图片。如果有感兴趣的,我再去拍拍,再多去感受一下,再来说一下感受。那么你们对吉利帝豪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