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黑莓的都有什么情怀(黑莓值得买吗)

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基本已经覆盖全球各个国家市场,对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而言,最熟悉的可能就是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如果提到海外的手机品牌,似乎只有三星和苹果令人印象深刻,再仔细想一想,可能还有功能机时代的巨头品牌——诺基亚,对于同样曾风靡全球手机市场的另一家品牌——黑莓而言,现在似乎已经被很多人遗忘了。

提到黑莓手机,人们对它的印象当然是标志性的物理键盘设计,此前国产家电品牌——TCL试图借助黑莓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没想到接受黑莓手机的中国用户只有一小众对黑莓品牌保持情怀的人,甚至可能都没有魅族科技的粉丝用户多,自然支撑起黑莓手机品牌的发展是比较艰难的。

海外手机品牌的发展节奏一直追求稳,但并不追求快,苹果在2020年10月份才推出旗下5G机型——iPhone12系列,而对于没有和TCL续约的黑莓手机而言,寻找下一个“接盘侠”是首要任务,不过好在黑莓的相关技术和专利都是它的底气,因此很快找到了一家名为OnwardMobility的企业在2020年8月份接手黑莓的手机业务。

“支持5G”基本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而断断续续的黑莓暂时还没有发布一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产品,不过OnwardMobility在接手黑莓手机业务之后,很快宣布将会在2021年推出黑莓首款5G手机,如今这一计划又有了新的进展。

OnwardMobility的CEO——Peter透露,黑莓5G手机的计划顺利实施,即将推出的黑莓5G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黑莓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用户钟爱的物理键盘被保留,机身预装Android系统,而黑莓一贯坚持的安全通信服务也将继续在新款的黑莓5G手机中保留,为用户提供数据隐私的保护。

为OnwardMobility提供代工生产的厂商基本已经确定是富士康,而且富士康也参与了黑莓5G手机的合作开发,在黑莓5G手机的发售范围方面,北美和欧洲两大市场将会成为首发市场,而亚洲市场并不会被直接放弃,只是发售时间会稍晚一些,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羽度非凡认为黑莓自然也会坚守,虽然可能预期销量和实际销量都不会太高,但对于厂商而言,“苍蝇也是肉”的道理很容易理解,对于中国市场仍期待黑莓手机的用户而言,也是一种期望和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