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开售是什么意思(7月4号开业好吗)

据悉,首批8只碳中和ETF均将从7月4日开售,但募集时长有所不同,具体来看,广发、富国、易方达和南方基金等4家公司旗下的碳中和ETF募集时长仅有3天,即计划7月6日停止募集。汇添富、大成、招商和工银瑞信基金等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的募集期则选择了5天,即计划于7月8日停止募集。

部分基金公司设置了首次募集发行规模上限。具体来看,广发、富国、易方达基金等公司将募集规模上限设定为80亿元,工银瑞信基金将募集规模上限设置为20亿元。

今年4月21日,易方达、广发、富国、汇添富基金等8家基金公司上报了碳中和ETF。6月28日,8只碳中和ETF均获批。

据悉,这些产品均跟踪中证上海环交所碳中和指数,主要以“深度低碳”和“高碳减排”两大方向为股票池。其中深度低碳领域占比约2/3,覆盖新能源车、新能源发电、储能以及减碳固碳技术等;高碳减排领域占比约1/3,覆盖钢铁、化工、有色金属以及火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