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顶宝马mini多少钱(宝马mini价格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今年1月初,MINI品牌宣布将推出新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近日该车已在欧洲地区上市,MINI Cooper Cabrio Sidewalk售价为3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68万元;MINI Cooper S Cabrio Sidewalk售价为37,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6万元,中国地区价格还需等官方进一步消息。该车采用电动软顶棚设计并搭载多项专属配置,此外该车与第一代敞篷MINI同名,对于MINI车迷来说意义非凡。

不过MINI中国官方尚未公布中国地区的售价,目前MINI均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海外地区的价格仅供参考,正式上市价格要比直接换算价格高一些。比如普通版的MINI敞篷版在中国起售价为29.58万元,英国地区的起售价直接换算人民币仅相当于17.6万元。

Sidewalk限量版搭载专属设计的全自动织物软顶,采用MINI Yours专属上乘工艺精心制作的箭头织纹,仅需18秒便可完成电动开合。17英寸的轻量化铝合金Y式双色轮辋是该车独有设计,双侧辅助转向灯镶有该车型专属的“Sidewalk”标志。

在车身配色方面,拉古纳蓝车漆首次在限量版车型上使用,此外该车还提供子夜黑、细白银、八十度黑、月表灰和雷霆灰五种个性化喷漆。

新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还拥有多项专属内饰设计,包括青绿色饰条,并在门槛、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底部等处带有“Sidewalk”标志,车内配有MINI Yours专属真皮座椅等。

新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搭载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了TwinPower Turbo技术。其中MINI Cooper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 千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MINI Cooper S版搭载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配备7速运动型双离合变速箱,可通过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