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刹车片多少钱(昂科拉刹车片多少钱一副)

昂科拉是别克最小的一款SUV,定位是合资紧凑型SUV,它的客户群体一般是80后、90后,以及00后,也就是说这个车是专属年轻人的SUV。

昂科拉的前脸也是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镀铬亮条格栅延伸至左右大灯,横向拉宽车头的视觉感知度;大灯为带自动感应功能的LED远近光一体的大灯,带透镜,能够根据外界光线亮度来及时开启大灯;两侧还有跑风道设计,时尚前卫,能够减小风阻、保护轮胎及刹车片。

全车尺寸长4295*宽1798*高1616,轴距为2570,车身腰线比较高,与车头车尾线条连为一体,富有冲击力。轮毂造型别致

尾部配备双层LED尾灯,后备箱空间为395L,在同级小型SUV里算是比较大的后备箱了。

四门车窗都是可一键升降的; 低配版本是织物座椅,高配是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音量加减等功能;中控屏是8寸的屏幕,车机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连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都有,自动驻车、运动模式、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也有配备。通过手机安吉星功能可以实现车门、车窗、天窗、后备箱、空调、发动机的远程开闭,非常人性化,方便实用。

动力方面提供1.0T125马力涡轮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与1.3T165马力涡轮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动力配置,百公里油耗为5.5L和5.7L。你喜欢这样的一款小型SU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