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米 丹尼尔斯()

作者:石江月


斯托米·丹尼尔斯,前美国知名的艳星。2018年,她曾曝光自己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一段“婚外情”,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大量关注,很多内幕情节都成了报纸的头版头条。甚至,两人还因此打了一场官司。


据斯托米·丹尼尔斯称,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获胜前的一段时间与她有过特殊关系,当时他朗普已经与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结婚。丹尼尔斯声称收到了特朗普律师转来的封口费,让她对约会保持沉默。


不过,特朗普一直否认存在这些情节。


在经过近两年的蛰伏之后,日前,斯托米·丹尼尔斯再次受到美国媒体的关注。5月20日有媒体报道,她宣布将在自己的系列漫画《斯托米·丹尼尔斯:太空部队》中出演超级英雄,该系列漫画将由潮汐制作公司出版。



这部漫画小说将于今年秋季出版,据称这将是一部“生动、喜剧、动作和冒险系列”。《浪潮》杂志详细介绍说,这种风格将部分模仿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科幻电影《芭芭拉》、标志性的太空传奇《星际迷航》和成人卡通片《脱衣舞娘》,并将“激发黑色幽默”。


“我从小就是《星球大战》和《星际迷航》的忠实粉丝,所以作为一名作家,在外太空生活很有趣。因为这次的《太空部队》由斯托米·丹尼尔斯主演,我觉得在写作的时候喝一两杯波旁威士忌比较合适。它激发了黑色幽默,”联合作者安德鲁•谢德(Andrew Shayde)说。


根据出版商的描述,这部动漫影片描写的是丹尼尔斯成为“螺旋”号星际飞船的船长,和她的船员征战的故事。



丹尼尔斯说,“我不会被描绘成一个愚蠢的人。那些如此认为的人,都犯了严重的错误”。丹尼尔斯向这部即将上映新片的潜在粉丝们承诺,“因为一旦我进了电影院,我就会踢所有人的屁股。”


她还调侃了另一本最新的自传体漫画书《女性力量:斯托米·丹尼尔斯》(Female Force: Stormy Daniels),称与2018年同名漫画相比,这本书“有点做作”。这部传记式的漫画小说将致力于讲述使她成名的故事——2018年的封口费事件。



斯托米·丹尼尔斯的真名其实叫“斯蒂芬妮·克利福德”,在与特朗普发生纠葛之前,她是一名成功的美国艳星、导演和作家,在她那个行业内获得许多奖项。2010年,她还曾竞选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席位,但后来暂停了竞选活动。


她当时抱怨说,媒体从未认真对待她的候选人资格。


《女性力量:斯托米·丹尼尔斯》这部漫画是丹尼尔斯参与共同创作的,并为这本书写了序言,亲自编辑了故事内容。这本书的最大买点是丹尼尔斯为她与特朗普的婚外情,提供了新的材料,而且还有一些照片,肯定会让那些关心她与特朗普婚外情的读者获得更多的谈资。



丹尼尔斯已经要求将这本漫画书销售所得的一部分,捐给她热衷的“受伤的勇士”项目。


说起斯托米·丹尼尔斯,她的经历确实非常适合写一本书。眼下已经成为一名知名艳情电影明星兼导演的丹尼尔斯,最初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一家俱乐部进行舞蹈表演,后来一跃成为利润丰厚的艳情电影行业的领军人物。



她还有着精明的媒体应对头脑和企业经营头脑,她将自己的品牌变成了全球小有名气。丹尼尔斯后来因为曝光与特朗普的“婚外情”后被封口的经历,而迅速进入主流媒体。她坚定地拒绝向特朗普及其律师妥协,经受住了威胁、诉讼和出于政治动机的逮捕。


这本生动的漫画小说讲述了她成名的故事,证明她永远不应该被低估。



这本32页的自传体漫画小说是由Joe Paradise撰写和绘制的,有一个特殊的结尾,由迈克·弗里泽尔(Michael Frizell)撰写,由Paradise绘制。封面由著名艺术家戴夫·瑞安创作。这本漫画小说在亚马逊等多个平台上有数字版和印刷版两种形式出售。


当被问及这本漫画书出版后可能受欢迎的程度时,Paradise说,“内容非常精彩,涉及特朗普与丹尼尔斯的情节非常火爆,我认为没有人会眨一下眼睛。”在“封口费”事件曝光后,随后又有报道称丹尼尔斯和女儿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胁。但特朗普一直在电视上否认这一切。



弗里泽尔说:“这个故事包含了一切,婚外情、封口指控、一个有权势的政客、金钱和一个性感、聪明的女主角。我被要求写一个结尾,展现斯托米的动力、直觉和智慧,让读者对丑闻发生后她的生活有一个了解。我想让读者对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感到兴奋。”


传记漫画的形式允许潮汐制作公司的作者深入研究有新闻价值的人物的历史,并探索是什么塑造了他们。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新闻(FOX News)、《今日秀》(The Today Show)、《时代》(Time)和《人物》(People)杂志在内的多家媒体都推出了该公司的传记漫画系列。



据称,在亚马逊上可以买到这本传记漫画的印刷版。数字版本可以从iTunes、Kindle、Nook、ComiXology、Kobo和任何出售电子书的地方获得。有美国媒体称,在大选之前特朗普的这段“婚外情”故事又将被炒热,这对前者的选情来说可能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