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菱智m5中配多少钱(菱智m5最低配多少钱)

东风风行大中型Mpv菱智M5车型,定位为中型MPV。相比菱智Plus 来讲车身尺寸出不多,官方指导售价为5.99万-9.99万元。

菱智Mpv M5整车可提供2800毫米短轴M5和3000毫米长轴M5L两种车身尺寸,动力系统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市场竞争对手主要和长安欧尚科尚、江淮瑞风M4等车型。

配置方面:

2012款菱智M5前大灯采用圆润造型,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则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车侧还新增了方便上下的踏板。

内饰上,2012款菱智M5重新设计了A柱和地板后空调,同时优化了内饰做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商务属性。在配置上,2012款菱智M5全系均配装了“套色车身+尾翼”,全系短车则均配装了“五连杆+铝合金轮毂”。在操控上,2012款将地板直接操控变为轿车式中控台软轴操控,优化了变速操控。

动力上,2012款菱智M5系列搭载了包括2.0L汽油发动机、1.9T柴油发动机及2.4L汽油发动机共计三款发动机,其中2.0L三菱4G94发动机,曾被装载于三菱明星SUV车型帕杰罗IO上,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2.4L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升,而1.9T柴油发动机,则搭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扭矩235N.m。

东风菱智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