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贷款最多贷多少年(迈腾可以贷款几年)

生活中,大家急需用钱除了找朋友借以外,还可以寻求贷款的帮助,但西安一位刘先生,因为找了不靠谱的贷款公司,反倒让自己得不偿失。

两个月前,包工程的刘先生急需一笔资金周转,自己手头紧,一时半会拿不出来,这时一位朋友介绍他说,有一个地方可以做汽车抵押贷款。看了一下朋友微信朋友圈里转发的汽车抵押贷款广告,刘先生想也没想,就联系了留下的电话,将自己16万买的、开了一年的迈腾做了押车贷款,抵押了五万三千元钱。

刘先生说,一个月后,自己便准时偿还了贷款和利息。正当他做好准备迎接被抵押出去一个月的爱车时,令他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了:贷款公司的员工提车时,跟一辆红色的奥迪车追尾了,汽车的前引擎盖、车灯和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刘先生说,自己当时也不在场,没想到被赎了身的爱车竟被撞成这般模样,4S店估算撞成这样得要1万块钱的维修费。那么问题来了,这从天而降的损失谁来承担呢?这时,这个神秘的抵押贷款公司却推推诿诿。

刘先生:“说让我用我的保险修车,我抵押汽车的时候,车是好的,现在钱还完了,我的车成了这个样子了,凭什么要用我的保险修呢,我感觉不合理。”

随后记者跟随刘先生找到了当初给他做抵押贷款的公司。与其说是公司,不如说是北郊一个小区的居民住宅,连个公司牌子都没挂,并且记者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来开门。

刘先生说,这个地方自己只在最初做抵押贷款的时候来过一次,当时着急用钱也没想这么多,现在想想这个地方其实挺不靠谱的。 随后,刘先生电话联系了这家贷款公司的负责人,他的回答让人刘先生哭笑不得。

贷款公司负责人:“哎呀,咱们怎么好怎么处理,你保险买了不用也是在那里扔着呢。”      

直到最后,这位负责人也没说明白到底啥时候安排修车。目前,刘先生已经就此事向辖区北关派出所报了案。(《都市快报》晚间版记者 赵祎伟、王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