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什么承诺(保险中的承诺保证)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承诺书

我们承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 雷永强)



我和院党组一班人将带领全体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四大检察”法律监督职能,持续开展好司法救助、检察听证、法治进校园、法治进社区等民生检察工作,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一至八号检察建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法治华州、平安华州建设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彭清莹)



用心用情多元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李雅丽)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用一言一行践行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王晓红)

精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惩治预防犯罪维护公平正义,强化法律监督促进依法打击合力,加强自身建设扛起从严治检责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余自立)

坦坦荡荡做人,

认认真真做事。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第二检察部主任 孙清锋)

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形成合力,以和谐开创未来。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第三检察部检察官 李飞越)

忠于检察职守,

维护法律尊严。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办公室副主任 倪鑫龙)

扎扎实实学业务,

兢兢业业做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政治部宣教科科长 王倩)

将忠诚、担当融入血脉,将爱国、为民融入履职尽责。无奋斗,不青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时代的检察人,我将以梦为马、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