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股票今天为什么停牌(格力股票今天为什么停牌了)

综述 网商君

昨天是愚人节,阿里巴巴发布了一款专门用来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谣言粉碎机”,最快能在1秒钟内识别网络谣言。昨天在股市,股民误以为格力电器也开起了愚人节玩笑,公司突然发布股票临时停牌公告,幸而有了及时解释,此举与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有关,网友猜测,难道董明珠要接盘?近日,联想杨元庆发内部信称,联想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华为余承东谈及华为至今没有上市的原因,是因为要投资未来。

阿里巴巴发布“AI谣言粉碎机”

阿里巴巴发布了一项旨在粉碎网络谣言和假新闻的AI技术——“AI谣言粉碎机”,算法模型由阿里巴巴达摩院机器智能实验室研发,目前在特定场景中的准确率已经达到81%,最快1秒钟就能识别假新闻。未来,阿里“AI谣言粉碎机”,有望帮助社交平台和新闻网站在假新闻尚未造成大面积伤害时就快速识别出来,遏制其传播。

格力电器因筹划控制权变更停牌

4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格力电器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停牌原因为格力电器拟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格力电器公告称,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格力方面表示,很快将会发布公告。

恒大国能竞得一新能源车制造销售工业用地

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显示,广州南沙一工业用地地块成功出让。竞得人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交价格8.47亿元。宗地出让公告中明确,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设立项目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等。

联想杨元庆: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发内部信称,2018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比亚迪推出全球最长电动巴士

比亚迪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4月1日推出27米长双铰接电动巴士。该电动巴士充一次电可以运行300公里,可运载250名乘客。在深圳首发的这款大巴将会出口至哥伦比亚试运营,随后将向全球出售。



苹果中国下调售价 iPhone最高降500元

4月1日,苹果中国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售价。iPhone 系列有300到500元的降幅,其他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降幅。降价的原因是,制造业增值税将由16%降至13%,苹果客服称,在官网购买且在收货14天内可退还差价。

华为余承东:公司不上市是要投资未来

在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谈及华为至今没有上市的原因,他表示,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任总的核心理念,就是要投资未来。上市公司会财报好看,会把短期利润做的很高,但是非上市公司的特点,是把远期的利润投了很多钱。

滴滴回应与小桔充电分手:尊重下线行为

近日,特来电、星星充电、万马爱充通知称,自4月1日0点起,小桔充电将无法再启用该上述三款App进行充电。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尊重部分合作伙伴的下线行为,但同时也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