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xf多少钱()

捷豹,集优雅与气质于一身,曾是英国的一家豪华汽车生产商,车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形象。自诞生之初,捷豹就深受英国皇室的喜爱与推崇,从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皇室贵族无不对捷豹青睐有加,捷豹更是威廉王子大婚的御用座驾,尽显皇家风范。

不过,捷豹的汽车之路却并不畅顺,1989年,捷豹被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并购,2008年,福特又把捷豹连同路虎(Landrover)售予给了印度塔塔汽车公司。从此,捷豹路虎换上了印度国籍,而捷豹也开始拥有了一个真正的全球前景。

目前,捷豹旗下在售的车型有捷豹XE、XEL、XF、XFL、XJ、F-PACE、F-TYPE等7款车型,其中XEL、XFL为捷豹国产车型,F-PACE则为捷豹首款SUV。

如今,尝到甜头的捷豹准备再次征战SUV市场,马上就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大型)SUV,竞争宝马X5、奥迪Q7等传统老牌中大型SUV车型。新车将命名为J-PACE,近日已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最快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早年间捷豹就放出了J-PACE部分消息,新车将是一款比F-PACE级别更高的SUV,采用与F-PACE相同的平台打造,内部采用7座布局。

从效果图上看,新车外观上采用捷豹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线条修长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形成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侧面看去,新车腰线锋利,大尺寸运动轮圈渲染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多种动力选择,包括传动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纯电动版车型也或将在考虑范围之内。

师哥点评:捷豹在中大型SUV领域就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如今随着这款J-PACE的出现,有望打破捷豹被BBA主力车型所压制的现状。而事实上,捷豹想做一台大中型SUV其实也是非常容易的,因为其可以大量借鉴路虎揽胜的平台与技术,作为全球市场的增长点,捷豹也绝不会把这份市场份额让给别人。

最后,鉴于首款SUV F-PACE 52.80-84.80万的定价,我们预计这款全新车型J-PACE定价在60万起最有市场,未来是否会对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形成最有利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优视汽车王卓 编辑报道)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搜索微信公众号“优视汽车”,我们只做汽车行业最公正、最专业的一手资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