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台多少钱()

虽然我不怎么混社区,但是我也算是一个化粉。这次无意参加了,一味转发活动。既然被我搞了一个一等奖。感谢化氏,感谢一味。

钓台的规格是1000X800 腿长1.25米。重量13kg,我实际也淘了某宝其他品牌的钓台重量,一味这款钓台不算重。

仓库包装还是挺好的,四面都含有泡沫。以免在运送过层中磕磕碰碰。

整体打开,还是能感觉到很厚实。用料很足。台面用的是铝镁合金,内脚也是不锈钢的材质。用料一点都不含糊,确实值得这个价格,899元。

这个专利,我要说说,刚支开钓台,有没有安装这个偏心锁扣。人站上去,还是有一小点点晃。这个设计拧紧的话,马上确实一点也不会出现晃动的现象。真的是稳如泰山!!必须给这个设计点个赞。

这是支好钓台的效果,材料的质感确实很强。一分钱一分货。

里面还有一个装轮子的小配件。不错不错,这轮子很大。水库拉起来应该很方便。整体来讲对于一味的钓台,可以给个90分。大家也不要羡慕我,我也第一次中奖,菜鸟物流真是快!!!

本文来自化氏社区APP“eway爱不释手”钓友原创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