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大庆客车票价多少钱(青岛到大庆汽车票价)

7月将至

暑假也随之开始

近日

记者从南航大庆营业处市场销售室了解到

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7月里

从我市机场进出港的大部分航班

都有折扣

最低可达2.5折


大庆至青岛、大庆至上海、大庆至西安的进出港航班,最低2.5折起。

大庆至广州的进出港航班,最低4折起。

大庆至大连的票价,最低4.1折起,大连至大庆最低4.9折起。

大庆至成都,最低4折起,成都至大庆最低3.5折起。

大庆至沈阳,最低2.5折起,沈阳至大庆最低4折起。

大庆至深圳,最低4折起,深圳至大庆最低3.3折起。

由于机票价格实时变动,请大家以实际购买时的票价为准。

提醒广大旅客

在进出机场候机楼时

一定要知晓这些事儿

以免耽误行程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大庆萨尔图机场,候机楼1号门和2号门仍然处于封闭状态,仅开放3号门。

进入候机楼的旅客,需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红外线测温仪检测;出港旅客,需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龙江健康码及防爆检测。严格禁止“黄码”“红码”人员,进入候机楼。

为提高检测效率,降低人员聚集度,乘机旅客需提前关注自己的龙江健康码;无法使用手机的老年人、儿童,可通过添加同行人的方式,出示健康码。

如仍有疑问,可于乘机当日询问机场工作人员,并尽可能提早到达,以免耽误行程。


进入候机楼的旅客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另外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

常用物品的携带

也有相关规定


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包装袋内,接受开瓶检查;超过100毫升需要托运。

酒类:只能托运,酒精体积百分含量小于或等于24%的,不受限制;酒精体积百分含量24%-70%,每人托运净数量不超过5升;酒精体积百分含量大于70%的,不应作为行李托运;托运酒类物品必须原厂包装。

充电宝:只能随身携带,每人不超过2个;额定能量不应超过100WH,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应经航空公司批准;不准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登机;飞行途中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