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千瓦二多少马力(132千瓦是多少马力)

侧身线条动感流畅,双腰线的设计使整车富有立体感。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让人们对它的印象很深,而内饰部分的设计也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在前脸造型设计上,UNI-T概念车则有着比较强的科幻气息,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同时与分体式的前大灯相连,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极强的冲击力。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缝线工艺,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扎实。同时中控台也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个车内看上去更加协调,也更加年轻化,不仅如此,在做工用料上,长安UNI-T还是非常精细的。而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很有未来感。

在后排空间上,虽然长安UNI-T定位是一款SUV车型,但从尺寸上来看,它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横穿式设计,中间带有一块长方形区域,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在座椅布局上,这款车采用2+1的布局,并且还提供了前后排加热功能。

此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这台车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和大约132千瓦,匹配的是七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是长安自己在全球范围内的主力研发产品,最大功率132千瓦(18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以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蓝鲸系列”的名字,其中包含着蓝鲸动力、i-MMD技术等等。这款车是由长安全球设计中心设计研发,采用12800CC超高强度钢、高刚度的轻量化设计以及先进的热能管理系统,保证了优异的动力表现。这种轻量化的车身搭配上四驱,让这台车在高海拔地区的表现更加出色。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