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加氟利昂高压多少(别克gl8加多少克氟利昂)

#我在头条搞创作#今天吃中午饭的时候店里面开来一辆别克gl8,18年的车,才跑4万多公里。开过来的时候,司机是一个50多岁的中年大叔,头有一点点秃,看见他满头大汉从车里出来,我猜测应该是空调有关吧。于是我走过去问了下问题,他说空调不制冷。

经过我测试,启动发动机,打开空调AC开关,打开发动机机舱盖,看见空调压缩机没有转。

故障分析:1空调压缩机可能损坏,2电路故障,3外部温度传感器故障,4空调制冷剂不足。5空调压力传感器故障。

解决方案:把加氟的气压表把高低压管道连接起来,高低压数值差不多,顾判断制冷剂没问题,空调压力传感器没有问题。把车子升起来,拔下空调启动插头,用试灯测试有电源经过。顾判断线路没有问题。取下外部温度传感器,看插头是否有电源经过,有电源经过,用专用仪器测试外部温度传感器电阻值。发现没有损坏。

最后判断是空调压缩机损坏,换上新的空调压缩机,打气测压,经过检测,密封性良好,然后抽空,换上新压缩机,加氟前要加15—25克油。冷冻油的主要作用就是润滑:可减少压缩机运行摩擦和磨损程度。

密封:可防止制冷剂泄漏。

降温:可使各运动部件保持较低的温度,提高压缩机的效率。

能量调节:可利用冷冻油的油压作为能量调节机械的动力。

然后在加氟。打火,最后打开空调,凉凉的风代表这刚好抚平司机燥热的心,让司机清凉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