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代办审车费用多少钱(青岛审车要多少钱费用)

5月27日下午,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理事会在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守法经营承诺书签订”仪式。青岛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签订仪式,青岛市五十家检测机构在仪式上签订承诺。

据悉,全市各检测机构承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加强管理,保证质量;加强自律,端正行风;文明生产,优质服务。检测机构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机动车环保检测行业的法律法规,依据法定的检测方法、检测标准对机动车排气污染进行定期检测,出具真实、准确的机动车排气污染定期检测结果。坚决抵制“黄牛”代办、交钱一次包过等行为,加强内部管理,对违规与“黄牛”勾结的员工坚决清除。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加强检测场站周边代办中介、机构、中介人的整治行动,维护正常的验车秩序。不得要求检测不合格的车辆到指定地点进行维修。

记者从青岛中青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获悉,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岛城机动车检测数量不断回温,青岛市包括中青检测公司在内的多家检测公司均可为广大车主提供VIP一站式年审服务、预约年审和免费上门提车等服务,满足待审车主的多样需求。这种点对点、门对门的服务模式也让非法中介无机可乘。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