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97平行进囗车落地多少(平行进口v97)

您猜猜这是什么车的发动机,涡轮增压红机头,神似三菱神机4G63!

看BJ212五十年没变的外观,换个满足国六B的发动机,就可以继续延续生命,在历史的舞台继续舞蹈,这件事如果放在停产,绝后的三菱帕杰罗上,会不会有人买单呢?记得2019年的时候,平行进口的帕杰罗V97,新车只卖30万左右,3.8的机器着实让不少人着迷。后来因为国六排放的影响,最后只能算是昙花一现,回光返照了一下。

如果三菱帕杰罗不改变任何外观,内饰也不用动,底盘也不变,超选四驱也不变,换个六速手动挡变速箱,加个2.0T或者2.4T的发动机,卖20万,你说他的销量会咋样?直接和坦克和BJ40啥的竞争,会不会赢呢?

再说说20万能不能把帕杰罗V9系列车型生产出来,我觉得可以,因为一台车的研发成本在车价成本占比中很高的,V9系列在这么多年的生产过程中,研发成本早已摊销的很低了,并且生产线已是多条成熟的,内饰的模具也都是现成的,变速箱就要个6速手动挡,发动机满足国六B就行,这些对于三菱家族来说也都应该是手到擒来,超选四驱更不用说,底盘悬挂系统都用得够不够了,车身也就是现在这一套,我反正觉得这做法可行,但在这里也就只能说说而已,人家车厂是不会这么做的,你说呢?如果帕杰罗卖二十万,那么你还会选择BJ40吗?还会选择坦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