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修到13修要多少钱(9修到15修要多少钱)

家住贵阳市白云区

米兰春天小区的李先生,

近一年多来,

家里常常会来不速之客,

专门对家里某样物品情有独钟,

这让李先生很是痛苦。

李先生:昨天我们办事回来,我丈母娘说怎么会有一些空衣架,就发现短裤不见了,我就联想到从去年以来,我女儿和我老婆的内裤还有内衣不见了。

看见这几个空衣架,李先生立马意识到家里估计又遭遇了“内衣大盗”的光顾,于是赶紧查看了监控。

李先生:调监控看是一个年轻人,从护栏翻进来,把我丈母娘的短裤偷了,又把我老婆和女儿的短裤偷了,我的短裤在衣架上面他没有偷。

监控显示7月9日下午13点35分,一个身穿白色T恤,黑色运动裤的男子进入李先生家院子。

看见路边有人经过,男子假装蹲在地上系鞋带,等路人离开后,直接走向了挂衣服的地方,并快速翻找挂有内裤的衣架,将三条内裤从衣架上取下,装进裤子口袋后离开了现场。

李先生:从去年到现在已经被偷了几十条短裤,以前都是晚上来偷,这次是白天。我把内裤被偷的事情发在业主群,他们说也有被偷的情况。

“内衣大盗”

已经不是第一次光顾李先生家了。

为此,李先生专门在业主群里

向其他业主提了个醒。

李先生:我看见孩子还小,如果真的把他抓住曝光,怕对他心灵造成更大的影响。希望邻居把内衣裤收好一点,让他没有机会偷,偷不到,时间长他就放弃了。

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吕彬

来源: 贵州广播电视台